kristy的后花园

智性恋
冷圈闭门造文第一人

【长篇 刘丧×你】拐走别扭猫鼬(第七十五章)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坐在食堂里等吴邪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呐,”王胖子对无聊的大家扬着眉,一脸贱笑地从包里抽出了一堆花生,“无聊吧,吃点花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无语地失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什么时候都带着花生?这么多,不嫌咯的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呀,”王胖子嚼着花生,把一小堆花生移到你面前,“多吃点,你年纪这么小,还长身体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翻了个白眼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回来之后就一直看着手机打字,接着他突然把手机放到你们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查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们伸过头去看手机上显示的内容,是十一仓图书馆的定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查查去吧。”王胖子刚点点头答应,忽然食堂的灯灭了,把大家吓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怎么停电了?真不让人活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本来就烦躁的王胖子忍不住抱怨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啊…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红顶水仙本来好好坐着,突然看着远处左前方尖叫起来,甚至怕得站起来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都吓了一跳。于是所有人都顺着他的眼神回头去看,结果什么也没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你,红红?”王胖子问向依旧慌张的红顶水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了你们一眼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皱了皱眉,有点不对劲啊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你怎么神经兮兮的啊?要不让小雯帮你看看吧,她也算是半个医生……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胖子还没说完,红顶水仙说了句不舒服想休息,就自顾自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魂不守舍的……谈恋爱了吧?”王胖子摸着下巴胡乱猜测,“小雯,你有经验,这样子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向他投去一个无语的表情,觉得他有点离谱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胖哥,他这明明是见鬼了。”坎肩仿佛有点害怕,他四周环顾了一下,“这里不会……真的有鬼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吴邪失笑:“行了,今天大家也累了,其他事明天再说,回去休息吧。不过胖子,你跟我去图书馆再查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”王胖子有点不满,“天真,我才是老年人,我应该休息啊……”他虽然抱怨着,还是口嫌体直地跟着吴邪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倒是愿意和他们一起去的。不过刘丧坚持让你休息,加上你到这边还没有收拾行李和铺床,也就没跟着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被安排和小白住在一起——在她的卧室给你临时放了一张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十一仓只有小白一个女生,所以你的住宿自然而然就被分到了她这里,离其他人的宿舍有一定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刘丧把你送到了小白宿舍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刘丧要走了,你忍不住问了出来心里的疑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下午以来,刘丧一直都比较沉默,明显在想着什么,就连刚刚送你回来的路上都闷闷不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刘丧扯了扯嘴角,“我……我有些事情需要告诉你,关于我的家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难以启齿,但却还是深吸一口气说道:“你应该知道,我父母都是我害死的,我……我是个不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说的什么话?!”还没听他说完,你忍不住打断他,“什么叫你害死的,明明就是他们咎由自取,活该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刘丧愧疚心虚的模样,气不打一处来,一股脑想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一半,你看到刘丧更加难受的表情,猛地止住了话语——虽然刘丧的父亲和后母是咎由自取,但他们依然是刘丧的亲人,刘丧再怎么都是难受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猛地上前紧紧抱住了他,一时间什么也没说,把头埋在他的肩上,不去看他的表情——你想让他放松下来,真实地表达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丧紧紧握着你的肩膀和背部,慢慢地把所有事实给你讲了一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其实,那明明就是个意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刘丧讲完平静下来后,你抬起埋在他肩膀的头,平静地望着他的眼睛,叙述着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没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这都算是你的错了,那我更是杀害我父母的不详之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