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ty的后花园

智性恋
冷圈闭门造文第一人

【长篇 刘丧×你】拐走别扭猫鼬(第七十八章)

         你醒的时候,一睁眼又一次看到了在你四周忙前忙后的护士——你无奈地想着,最近怎么总是受伤呢?

        你艰难地动了一下,闻声旁边的护士惊讶地看着你:“你怎么醒的这么快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对她笑了笑没有接话,倒是转头看到了旁边病床上的王胖子。他一直趴着没有动静,看似是昏迷了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虚弱地半躺在病床上,等给王胖子换药的护士忙完,你问了问王胖子的情况。得知王胖子没什么大碍,你放心了下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猛然听见敲击玻璃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睁眼向右看,你看到病房玻璃隔层外面站着小白。她正一脸笑容地敲着玻璃看着你,显然是很高兴你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示意你走到玻璃隔层边跟她通过电话说话,不过你摇了摇头。你现在伤还没好,就听医生的尽量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貌似没想到你的伤势不好,皱着眉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到她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。你知道她在给谁打电话——爆炸的时候,你的手机被摔坏了,所以现在你无法和刘丧聊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雯!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不知道从哪里出现在了病房。他快步走到你的面前,看到你醒了笑得一脸灿烂,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挺好的。”你笑着,看着他完好无损的样子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“你没有受伤………是胖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的笑容些微收敛了一些,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这时候注意到他微红的眼角和还带着水珠的发丝——看来,他说不定之前躲到什么地方去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他。胖爷为了保护他受伤,吴邪肯定很自责。于是你赶紧和他分析起这两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觉得,我们得尽快下死当区。”你环顾着整个病房里躺着的几十个无辜的人,叹了口气,“你知道吧,你一天不下去,幕后之人就不会停止他的行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凝重地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。我不能再连累别人了,我得尽快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怎么样,我们都会陪着你的。”看着他颓废的样子,你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小三爷,你最棒!”

        再怎么复杂的心情,被这么一打岔都烟消云散了。吴邪被你这一拍吓的站了起来,有点哭笑不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站起来,吴邪就看见了玻璃隔层外面默默注视着的刘丧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沿着吴邪的眼神看了过去。如你所料,刘丧泛白的脸色,冷淡的神情,都彰示着他现在并不明朗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你终于注意到了他,刘丧微微上扬了一下嘴角。你看得出来他想要尽力显得轻松,但怎么看怎么别扭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他在外面看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你们俩沉默的对视,吴邪笑着摇了摇头,小声对你说:“你还没醒的时候,小白告诉我刘丧一直想进来陪你,不过十一仓不让他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他差点和工作人员打起来,不过小白拦住了他。刚刚他不在,是第三次去求十一仓的领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有些震惊。刘丧一直都挺我行我素的,结果他为了进来陪你多次求人。你感觉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突然不敢看刘丧,摩挲着盖的被子,微微低了点头整理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听见刘丧猛地敲了一下玻璃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忍着自己有点复杂的心情,立马抬头宽慰地看着他,嘴里轻轻说着:“亲爱的,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刘丧并没有轻松下来,你故作狡黠地笑了笑,“你在外面好好待着,多享受几天自由吧。我出来可就随时管着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刘丧听见了,他一手摸着玻璃,也轻轻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和十一仓的领导通过电话沟通了一下,决定等大家修整好了就立马下死当区——感染的人实在是很多,去寻找破解之法的行动刻不容缓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你们在病房里只呆了两天,就收拾收拾带好了装备准备去死当区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