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ty的后花园

智性恋
冷圈闭门造文第一人

【长篇 刘丧×你】拐走别扭猫鼬(第七十七章)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。

       你刚起床,一边洗漱一边给刘丧发信息问他起来没有。小白突然跑进来通知你,“小雯姐,他们发现水下有东西,我们要不要去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你们俩赶紧收拾了一下赶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已经到了,吴邪他们正站在水边捞着那个东西。刘丧已经听到你来了,他转过头来伸手牵过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了?”你一边问着刘丧,一边踮起脚,想看看他们捞着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捞上来一个瓶子。”刘丧回答着你,还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这时候抬头看见他深深的黑眼圈。昨晚熬夜了?你正想问问,被一旁吴邪和王胖子的话吸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水下重生之地,可解青铜的诅咒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胖子手里拿着从瓶子里抽出来的纸条,念叨着这句话,双眼咕噜一转,“贾咳子立功了嘿,我们得下水里去,我们得下水……”他说着就转身想去拿潜水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等等。我觉得不对啊,贾咳子为什么用瓶子送消息来?”你觉得事有蹊跷,上前拉住了王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”吴邪也点了点头,“他为什么不自己来告诉我们,而是用这种方式传递消息,还说的不清不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是个陷阱。”刘丧在一旁看着,淡淡地得出了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你们虽然有点犹豫,但还是没有立马下水,决定之后再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黑眼圈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事情处理完了,这时候你想起来刘丧一脸困顿的样子,想问问他昨晚干什么了——刘丧的生活作息一直非常规律,睡得早起的晚,除非是必要他从来不熬夜。所以他现在的样子让你非常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雯!”王胖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蹦过来拍着刘丧的肩膀,一副哥俩好的模样,“是这样的,我们昨天怀疑红红中毒了,所以我们装了个摄像头看着他。咳咳,丧背儿自告奋勇替我们看了半晚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自告奋勇?”刘丧把王胖子搭在他肩上的手抖了下去,无语地撇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胖子,”一旁的吴邪震惊地睁大了眼,突然补刀,“所以昨晚上你是让刘丧看着的?那早上我过去的时候你还困成那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胖子摸了摸鼻子,尴尬地哈哈了几声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不要回去再睡会?”看刘丧精神不太好,你一边拉着他的手一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刘丧还没说话,吴邪倒是接了话茬,“刘丧你精神不好还是回去休息一下吧,说不定晚些时候我们会去死当区,到时候需要保持状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刘丧本来想说没必要,听了这话也皱着眉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紧握着你的手,对着你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回去睡一会,等会来找你。”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跟着王胖子去了食堂吃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雯,吃什么?”王胖子扬着眉,拿出饭卡晃悠着,一副大款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胖哥,吃早饭的时候怎么就这么大方?”你好笑的翻了个白眼,然后看向对面的打饭阿姨,“阿姨,再拿三个包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小雯,”王胖子瞪大了眼,“你……你吃的完吗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要请我的,”你做了个鬼脸,“我多拿几个给坎肩吃,不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谢谢雯姐。”排在王胖子后面的坎肩探头出来,对你憨厚地笑了笑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坎肩,你是不是傻,明明是我请的客,”王胖子气得抬头纹都多了几行,“你要谢也是谢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几个人打好了饭,一边走向饭桌一边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刚坐下,还没开始吃饭,突然听到了有人在唱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池塘里水满了,雨也停了,田边的稀泥里 到处是泥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红红?”王胖子还没坐下,他惊讶地看着红顶水仙莫名高声唱着歌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红顶水仙不应该被在房间里,被吴邪通过摄像头看着吗?怎么来这了?你想着,觉得有些奇怪,抬头和王胖子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天我等着你,等着你捉泥鳅,大哥哥好不好,咱们去捉泥鳅……”红顶水仙无视了所有人的注视,似乎很快乐地走到了食堂正中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停在那里,招呼大家看向他,然后开始解起了衣服扣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,我们也算是认识了这么多天,也算是有点缘分。出于情分,有个事情要给大家说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干嘛啊,红红!”王胖子察觉到不对劲,想叫住红顶水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特别简单,我就是希望大家……可以死的明明白白的。”他解开了外套,双手猛地敞开——他腰上居然捆了一圈炸药!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赶紧放下了筷子站起来,其他人也都吓得想跑。可是红顶水仙叫停了大家,所有人都不敢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吴邪突然跑进了食堂,估计是他发现红顶水仙不在了才找了过来。你庆幸了一瞬,幸好刘丧没跟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冷静点,别冲动!”吴邪想要劝服红顶水仙,但显然他根本听不进吴邪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们一个个的好怕死,”红顶水仙显然是很痛苦,他掀起了衣服——他的身上密密麻麻的全是青色的血管,显然是中毒已深——他突然泪如雨下,“你们觉得我怕死吗?其实,我也不想杀你们,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!”你看他像是想要按下爆炸键,赶紧叫着,“我可以治这个毒的,真的,你相信我,我之前就中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别说了。”红顶水仙显然不相信你,一脸的烦躁,“别骗我了。还是给大家说一声对不起,但我必须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跟我去抓泥鳅……”他笑着唱了一句,下一秒按下了按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拜拜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轰——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起床就听到食堂这边情况的刘丧本来正在往这边奔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见突然的爆炸声,他一个不稳差点摔倒在地上,头痛欲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雯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赶到食堂门口的他,进门只一眼就看到里面浓烈的烟雾和侧躺在地面上不省人事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